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

今天
很早很早就起身了
原因?
因为今天要和宝贝去AEON看“吓到笑”
八点就起身了
起身后就发了个早安给宝贝
哪里知道宝贝也很早起身
结果就这样就躺在船上
和宝贝sms ^^
到了十点半
我才从床上爬起来去冲凉
冲好了就直接去AEON了
到了AEON
宝贝也说她到了
之后我就去了漫画店,光碟店,礼物店,游乐场
之后在打机时
宝贝就问我要不要和她们一起吃
问了她们不介意后
我打完机就去pizzahut找宝贝她们了
在pizzahut里
应该算是和她们有说有笑吧
然后发现
她们的胃都很小耶
每个人只吃两片regular的pizza罢了
可是这两片对我来说
根本就不会饱咯
但没关系
看我可爱的宝贝就会饱了 ( ^_^ )
吃完了陪宝贝她们去看礼物
一个要买给雯欣
一个是买给宝贝滴
时间到后
我和宝贝她们就去看戏咯
我和宝贝坐情侣座哦 o(≧v≦)o
(接下来的不可以说)
看到一半时
后面那般鸡婆
很想骂她们
看戏看戏啦
吵什么鬼啦?
这样怕就不要来看啦
破坏气氛
看完戏后
我就陪宝贝她们去看鞋鞋咯
然后我就被踢回家了
因为宝贝和我做了个交易
就是只能陪我看戏
之后宝贝就得陪宝贝的姐妹逛逛了
没办法咯
只好回咯
不过回了还是会想念宝贝的
笨蛋爱爱宝贝哦~

今天就是和这五位美女去看戏

虽然时间短暂

但也蛮开心的

希望再有机会一起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