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红灯

最经
我和宝贝之间的感情亮起了红灯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
因为我是笨蛋
宝贝现在变到没什么想回我
所以笨蛋的我也不懂该怎样
在学校
宝贝好像没事这样
一回到家
sms聊不到几句就没回了
一没回就连续四五个小时没回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宝贝要这样对我
这几天
我的心情很差
我不懂该怎样
连宝贝的生日我都无法跟宝贝庆祝
也许
在宝贝心里
永远都只有姐妹而已
一直都没我这个笨蛋存在
也许
宝贝之前对我的感觉已不在了吧?
我根本不懂我自己现在想什么
整个脑里就是乱七八糟的
我还是很爱宝贝
可是我却不懂宝贝在想什么
也许我真的该检讨自己
看看我自己的衰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