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累了

我已经很累了
可是
为什么你要让我更累?
我答应过你我不会想太多不去乱想,
为什么你就是要什么都不跟我说要我去想啊?
你对我说
有什么事要跟你说
我答应你
你呢?
有什么事有跟我说吗?
没有
我不懂你到底要我怎样
也许你还不信任我吧
我感到很无奈
我不懂我自己该如何去爱你
也许就如蜀鸿他们所说的吧
你是个很难了解呢女生也不了解他人想什么
我已经很用心的去听去猜你想什么了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你想什么
我已经什么都不想
只想就这样好好的对你好好的去爱你
可是你却让我感到很累
也许你心中还有很多回忆是放不下的吧?
也许我只是个代替品吧?
也许我应该放手了吧?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心还是如此的爱你
我已经已经已经很累了
在家每天被老妈一直在耳边唠叨
晚上要睡个好觉也不能
每次睡觉就被恶梦弄醒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可惜却不能
只发现自己越来越累了
也许我倒下的那一天已经逐渐接近我了吧
只希望就这样到下
什么事都不想不理
一直一直的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