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宝贝

距离宝贝的生日还有五天
可是我却无法和宝贝庆祝
之前宝贝还答应说
很想和我一起庆祝宝贝的生日
可是现在呢?
宝贝却去和姐妹庆祝生日
也许
宝贝已经忘记了曾经答应过我吧
也许
我和宝贝今年的生日没缘吧
无法和她庆祝
我心里的悲伤时无法形容的
很想放声大声大声的哭
可是我做不到
我的眼泪好像干枯的井
一滴水也没有
我和宝贝的感情越来越差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就这样断了
难道说这四个月里的感情
就这样在几天里弄断它?
我无法做到
我还是很爱宝贝
我无法放手
我很想和宝贝在一起
但现在SPM考试逐渐靠近
使得我和宝贝越来越少时间聊天
不过
我觉得也许是见好事吧?
就在这些时间里专心读书
给彼此时间想想看
不过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无法了解宝贝
她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生我也不懂
连她自己也不懂
很想很想和宝贝庆祝生日
很想很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
这些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