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忙!累!一个全新的开始!!

最近都很累,
一直都忙着做seni的project,
知道现在都还没做完,
明天就要交了,
也许我又得等到下星期才交了吧?>.<



最近都很喜欢拿照片来玩,哈哈!!



我也许喜欢上她了,
虽然彼此都不是很熟,
但我觉得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出来,
我们只见过两次面,
第一次见面,
情人节时我送她我亲手做的蛋糕,
那时我和她第一次见面,
第二次见面,
也就是今天在学校里,
我特地买了只护唇膏,
拿去她班送给她,
希望我和她的感情能一天比一天好~~~


3 条评论:

  1. 哈哈!哇好可爱!XD

    回复删除
  2. 可爱叻!!你要我下次放你的头上去!
    啦啦啦~~!!

    回复删除
  3. walao???!!!!!是啊水吗!!!
    可爱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