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运动会彩排

昨天是运动会彩排,
我交待朋友帮我拍了些照片~



假正经的我,
当时我在看着“男生必看,女生必读”的书,
哈哈!!


这一张照片可爱吧?
是kadet polis,
那个红组衣的是耿介,
唯一一个没穿制服,
哈哈!!


哈哈



他到底在想什么想得那么认真呢?
担心着跳远?

升鸿好像在跟我们说圣经似的,
哈哈!

现在这些事跳远的照片,
不好意识哦,
我朋友只拍一部分而已,

他是耿介,
我们红组的跳远代表之一,
看他当天跳得蛮远一下的,
可惜没拿到奖

他是志豪,
青组的代表,
第一次跳远,
比赛期间foul了两次,
替他感到不值啊!!

这个我不知是谁,
但看到他这一招“大展飞手”便拍了下来,
很可爱啦! XD!

这就是我,
我是代表红组的,
这就是我拿到跳远第一的一幕,
哈哈!

相隔一年,
终于拿到了第一,
去年才拿到第三,
哈哈!
很开心能替红组拿到宝贵的分数!!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我一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的!!
大家要来支持我噢!!
红组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