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芝士蛋糕

哈哈!!
我新做的芝士蛋糕终于完成了!
这是为她而做的噢!
这是从侧面拍的~
还可以看吧?


这是从上面拍下来的,
那几个洞是我用牙签擦出的,
要测试它熟了没。



这次我做的蛋糕是纽约似蛋糕,
这蛋糕我可是花了五个小时去做哦,>.<
这蛋糕里有着香草(vanilla)及柠檬的香味,
蛮好吃的咯,
希望她会喜欢吃,
因为是为她而做的,
明天要拿去学校给她吃,
你们有人要吃吗?哈哈!!
吃了上厕所我可不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