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她两天没去学校了,
原因是因为她生病了,
她生的病是发烧,
在星期一时她就因为敏感而整个脸红红,
不过看起来还蛮可爱的~
可是她却说丑,>.<
到了现在,
她还不知道我喜欢她,
我喜欢她的可爱,
我喜欢她的内在,
我喜欢她温柔,体贴,善良,勤劳,
只要能跟她在一起,
就算要我等多两年都我都愿意等,
虽然我家庭背景不好,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不介意…
希望她明白我的心意,
给我个机会爱护她保护她,
虽然我不能肯定我是个百分百好人,
但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1 条评论:

  1. 看来她大有来头。。。
    不简单。。
    期待你的成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