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也许她,能改变我的人生

最近
不管事读书还是假期
不管白天还是黑夜
不管天气晴朗还是恶劣
在每一年的
十二个月里的
每星期,每一天,每小时,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会跟她sms
只要她不嫌弃我
我都愿意一直陪在她身边
我能容忍她的脾气
能体谅她的辛苦
愿意倾听她诉说心事
了解她的苦衷
愿意时时刻刻都陪伴在她身边
和她一起分享我和她的喜怒哀乐
将所有最好的都给她
不管忙还是不忙
我都愿意回复她的信息
只希望她能时时刻刻都想着我
我什么都愿意听她的
我希望能天天和她在一起
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哪里
不管别人怎样说
我都不会理会那些闲言闲语
我只在乎她的感受
现在每一天放学回家时我和她俩都一起走
希望能一直这样直到毕业
现在我只希望她能百分百的相信我
让我做她身边最爱她的男生
也许她,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要一直一直的爱着她。。

还有四十二天就是她的生日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o(≧v≦)o

3 条评论:

  1. 好sweet o .真的,我不会否认你的改变。。
    支持你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一定会加油的,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