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又开学了

放了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现在又开学了,
有点不习惯去了,
今天去学校,
上不到几节课就想睡觉了,
结果没睡,
就这样一路忍到放学,
几厉害一下的咯!XD
今天学校分了四科考卷,
我却拿了三张红,
真是气死了!!我靠( ‵o′)凸


我不知怎么了,
放假回来后一直都觉得
自己很累很烦,
每天都尽量不去想东西了,
可是就是一直觉得很烦,
不知自己到底是在烦什么。。
而且这次放学回家后,
一直都会很想睡觉,
但又不能睡,
因为如果一睡,
就不懂会睡到几点了,
随时睡到隔天起身读书
就连晚餐都不用吃,
我都不知是患上了什么奇难杂症,
有谁能救救我没?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