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宝贝淇淇

宝贝,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吗?
因为你,我才学会关心你,体谅你,
因为你,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人可以和我分享人生中的喜怒哀乐,
因为你,我每天都会守候在电话旁等待着你的信息,
因为你,我才会一直省钱,但省来的钱,只愿意花在你身上,
因为你,我改变了我的脾气,学会应付你的脾气,你的任性,
因为你,我学会了迁就你,学会了去疼爱你,

你的依赖,让我成熟很多,让我更在乎你的感受,
你的伤心,让我学会了哄你,让我更害怕伤害到你,
你的快乐,让我心里也和你一起开心,
你的笑容,让我忘记心中得一切烦恼,
你的陪伴,让我不在孤单一个人,时时刻刻都有人陪伴在我身边,
你的唠叨,让我觉得有人关心我,给了我心中一些温暖,让缺乏家庭温暖的我知道什么是温暖,

宝贝淇淇,
因为你,我成长了很多,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因为你,我了解什么是两个人的事,什么是二人世界,
因为你,我懂了什么事为爱人牺牲,
因为你,我学会了保护你,疼爱你,爱惜你,珍惜你,守护你,迁就你,爱护你,

淇,谢谢你一路以来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谢谢你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篇了,一直以来谢谢你,或许哭过就没事了吧,

惠淇,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