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心疼

宝贝,
因为你的那句话,
我的心好疼你知道吗?
我们曾经那么相爱,
曾经交往过,
可是现在却搞出这个结果,
或许我该检讨自己吧,
现在这个结果也是我搞出来的,
如果之前我好好珍惜你,
也许现在我们是对恩爱的情侣吧,
我真的好爱好爱宝贝你~
宝贝的那句话,
真的让我的心好疼好疼,
我不懂我现在该怎么做,
我好像和宝贝你再在一起,
或许没机会了,
但我还是希望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