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伤心失落

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使我心里感到更加的伤心,更加的失落,
这使我再也没有勇气主动出击了,
现在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也许我又只能默默的想念你,
不管白天黑夜还是狂风暴雨,
我的心就是会想起你,
虽然你现在已经很少回我信息了,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想什么,
我已经没力气再去追求你了,
你可以别再离我那么远了吗?
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想去疼去爱惜保护一个女生罢了,
这样都不行吗?
我不想付出那么多了,
至今我所付出的所有一切,
所得到得全都是我不想的得到不想听到不想见到得,
还是以句话,很想忘了一切。。。





我不是什么怪叔叔怪哥哥,
怎么那么多女生所给我的感觉就是说我是个怪叔叔呢?
你们说呢?

1 条评论:

  1. 不要那么想自己嘛...
    你不是怪...
    是因为你............那么的高大...
    然后又那么地成熟...
    不要想太多了...

    考试是最重要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