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是我多心了

也许是我多心了,
本来以为我的脚受伤了会关心我的,
怎知一点动静也没有,
信息也没有,
电话也没打来关心,
难道我真的那么惹人厌没人关心吗?
朋友受伤了,
就整天去医院看他,
我呢?受伤了整天一个人在家发呆,
做傻佬,整天看天花板发呆,
每天都在期待着会关心我,
最后等到得却是一场空空的梦,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渴望关心我,
可是掉头来却是一场空,
唉。。。
最近心情都很down,
什么都不想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