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讨厌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的性格,
讨厌自己如此胆小,
打电话给自己喜欢的人也不敢,
跟自己喜欢的人拿号码都不敢,
整天只会从朋友手中或电话中偷取号码,
好恨我自己,恨我自己怎么如此胆小。。
不知该怎样才能改善我这胆小的习惯。。


最近都没和她联络,好想她哦,
可是她说不喜欢别人想念她,好奇怪哦~
XJ,好想你啊~ 快回我信息啊~ T_T
月考来了,篮球学联来了,排球学联也来了,
忙碌的四月,使我越来越忙,越来越累,都没时间找她,
好讨厌啊!讨厌没时间跟她联络,讨厌每天都那么累。。 (T_T)






如果我是浪人,她/你们会喜欢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